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级同桌_750字

超级同桌_750字

2017-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同桌是一个叫郭翰菲的女生。她个子不高,微高的鼻子,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对顺风耳,而且有一头飘逸的长发。为什么说她是“女侠”呢?因为她有一股“倔”劲儿,泼辣,干脆利索,为事果断。

  小若飞是班里的“懒虫”你看,郭翰菲又在检查小若飞的作业,只见,小若飞说:“在书包里自己拿吧!”小若飞以为郭翰菲不敢拿,就有点得意,可出乎意料的是,郭翰菲拿起他书包就找,小若飞看见郭翰菲拿他的书包,就慌忙去抢,可郭翰菲手快早已抽出作业本。只见里面空白一片。

  “我忘家里了。”

  这个‘女侠’还是“音乐迷”不管到哪“随身听”就到哪。

  这时老师来了,班里鸦雀无声,而且郭翰菲毫不察觉,继续的唱着:“跟着我鼻子眼睛,动一动耳朵,装乖,耍帅,换不停风格,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测,成长的烦恼算什么”同学们笑的前仰后合,老师也哭笑不得。

  当你心情不好时,她只要一句话就逗你破涕而笑;当你为一些棘手的事束手无策是,只要她一出场,一切问题迎刃而解。连我这个不轻易夸人的人也心不由己的佩服。

初一:杨滨

  张明谨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她对工作认真负责。每天她都要检查同学们的作业。检查女生很顺利因为女生都按时完成作业。但检查男生却很麻烦,因为个别男生不按时完成作业,还常常不尊重人。

  “你的作业呢?”

  “哼!我告诉老师,看你这个‘计谋’还管不管用!”小若飞见计谋被识破,只好低着头,支支吾吾的说:“我还没有写”“那还不赶快写”“是”你看这个‘女侠’是不是办事果断

  一天,语文课,老师还没来,她就戴上自己在飙歌,唱着唱着,还闭上眼睛哼了起来:“终于等到了下课铃,已经约好在操场等你,夏天真是闷得可以,带你去吃草莓冰淇淋……。”

  这就是我的同桌----郭翰菲“女侠”。至于她的其他特点就不必一一细说了。

  这就是我的“女侠”同桌,你说她是个女侠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