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在未来当导游_650字

我在未来当导游_650字

2017-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时,一个小弟弟问我:“哥哥,天然气水合物是什么呀?”我笑了笑说:“嘿嘿,不懂了吧!这天然气水合物呀,就是你们在以前常说的‘可燃冰’呀,即使现在是2050年,这也是国际上认同的为数不多的清洁能源之一,也是几种能源中最普及的。

  吃完早饭,我们坐上了最新型的悬浮大巴来到了高山的脚下,我取出车上的悬浮滑板,说:“上山的路车开不了,我们就用这个去。”“这个安了360万个微型风扇的的滑板,乃是当今最常见的‘交通工具’了。”我继续介绍到,“今天我们要进行的第一项活动就是滑板上山了。”

  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我也踏上了滑板,风在耳边呼啸,树在不断倒退。几分钟后,我们来到了山顶。早已来到这儿的几人嘴巴张得足以塞下两个鸭蛋,因为前面整整齐齐的码放了十几架喷气背包,这玩意儿他们估计也只在电影里见过吧!这时我不得不出来维持局面了:“大家都看到了吧,这是喷气背包,我今天早上说的极限运动就是这喷气包,当然我也不强迫你们全部加入,有恐高的同学可以自愿退出。”当然,我知道绝对不会有人退出。

六年级:丁一凡

  2050年,我带领着一群由时光穿梭机带来的孩子们去参加了“未来的一天”夏令营,早上我带着他们在天然气水合物灶上做早饭。

  好了谁能说说这种能源是怎么形成的呀?”“我知道!”刚才提问题的小弟弟说,“这是海底天然气喷泻口在高压低温的环境下泄漏造就的”“说得对。”我赞扬道,“大家快一点,等一下,我们还要去做一项极限运动呢!”

  十分钟后,所有人都学会了操作。

  我们背上喷气包,在这黄昏中遨游于天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