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因为与你邂逅_800字

因为与你邂逅_800字

2017-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是它物,只是广阔宇宙之中万千繁星闪烁的沧海一粟;我不是它物,只是辽阔世界之中硕大雪山矗立的冰山一角;我不是它物,只是宽阔大地之中无数岩石安详地一颗尘土。

  但我都不是,我只是一颗微小的如同尘土的一滴露水。每日凌晨,我都会在空气姐姐的安排下,出现在某个角落,出现在某个地方。但只因有你,我不在寂寞。

  然而,人们惊羡我,惊羡我能看见如此繁多的事物;人们浪费我,浪费我的不足为奇;人们憎恨我,憎恨我的身体在他们行路之时,濡湿他们的锦衣华缎。

  我经常在日上三竿之时香消玉损,但是我不怕,因为那一次与你邂逅,我不怕逝世。我每次都会在红日初升之时黯然销魂,因为我知道,我即将消失殆尽,但是我不怕,因为那一次与你邂逅,我不怕死亡。我每次都会在浑身滚烫之时跳入黄土,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我才能重获新生。

  我想与你再次相遇,我想与你久别重逢。

  茫茫花海何处寻你,但因为你,我不在寂寞。良骥自奋蹄,慢马需加鞭。因为与你邂逅,我才知我存在的真理。风卷残叶,雨打芭蕉。只因与你那次邂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吹落叶,雨打芭蕉。因为有你,我不在寂寞。

  我是谁?如若我是一只小鸟,我敢高傲的翱翔于蓝天;如若我是一条小鱼,我敢自信的畅游海底;如若我是一条小溪,我将汇聚朋友于江河……

  每日的我,天天都能看见环卫工人打扫街道,深知他们的辛苦与劳累,感知他们的劳苦功高;每夜的我,天天都能看见繁星点缀在星空,甚至他们的无聊与安然,感知他们的静谧淡雅;每天的我,天天都能观赏到红日初升,深知他的无奈与淡然,感知他的苦楚功高……

  我难过,我悲伤,我落寞,我孤寂。然而,因为与你那一次邂逅,我不在落寞,不在孤寂。

  因为我与你邂逅,我不怕艰险;因为与你邂逅,我才知要做雨露,为世界做出贡献;因为与你邂逅,我才知人生世俗;因为有你邂逅,我不在寂寞。

  你是一颗薰衣草。

初二:李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