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康乃馨_800字

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康乃馨_800字

2017-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好比一条平凡的路,无数棱角的砾石把它铺垫的坚硬,光艳靓丽。而那些砾石是路上最亮丽的情结。

  我不由得走进花店,用那些仅有的钱为妈妈也买了一支康乃馨。康乃馨它既不妖艳也不哗众取宠,它沉默却散发出淡淡的优雅。我想,它一定是母爱的最好的代言人了吧!

  一进家门,把花递给了妈妈祝她节日快乐,他眼神中充满着惊讶和感动,接过花:“好,好漂亮!”这是我十五年来第一次送妈妈礼物。

  我不过心血来潮去买一次花,可妈妈却如此珍视,把这朵康乃馨当作他遇到的最美的花。那天花还是枯萎了,妈妈把它小心翼翼的拿出,摇摇头:“以后不要乱花钱了,看看这多可惜。”她虽这样说,表现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可眼神中却流露出“无可奈何花落去”的神态。

  现在的我明白了去爱,,去给那些爱我的人一个爱的回应。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这最美好的年纪里,让我遇到了最美的康乃馨。

  在去年的一天中午,一幅画面吸引了我,那童真的孩子拿着康乃馨送给了她的妈妈,因为那天同今天一样是母亲节。在我这最美的年纪,15岁的时光里,遇见了最美的康乃馨。仅仅一张照片而已,却感觉它那么神圣。

  在最好的年纪,让妈妈遇见了最美的康乃馨。

  妈妈把康乃馨插在了她最喜欢的花瓶里,放在客厅最明显的位置,天天为它细心的浇水,滋养它生长。

  我的年少无知,换来的却是妈妈的如视珍宝。从小到大,我无情地占据了所有被爱的权利。我喜欢站在妈妈的臂弯下,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受到伤害,从而一直享受着被爱,却不知道去爱一个人,更不知道爱她会给她带来快乐。而这一切的改变,只因为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了最美的康乃馨而豁然开朗。

  感谢这最美的年纪,让我遇见了最美的康乃馨。

初一:张笑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