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滨州的春节_350字

滨州的春节_350字

2017-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节,是所有人开心的一天!

  贴完春联后,就开始挂灯笼,将灯笼挂在大门上寓意着第二年红红火火。

  孩子们在今天也很开心,穿新衣,戴新帽,到处是一片欢乐的氛围。

  第二天一大早,便要起床吃早饭,吃的是什么呢?当然是饺子了。吃完早饭后,有人家开始放炮了,天空被染成了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

  春节这么热闹,谁说春节不是个好日子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腊月二十九时,家家户户就开始贴春联,有许多人家都倒着贴,因为倒贴福字寓意着“福到(倒)了。”

  有的人家还会在屋门上贴窗花,窗花也是红的,上面画有不同的图案,很漂亮。

  到了晚上,一家人围坐在桌子前面,看春节联欢晚会,看完之后,就带着开心睡着了。

  不一会儿,就要去拜年了,而这正是孩子们的最爱,说一声新年好,便能讨要红包,而大人们也慷慨地在红包里装上几张红色的毛爷爷。

六年级:张星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