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拒绝手机,享受生活的乐趣_550字

拒绝手机,享受生活的乐趣_550字

2017-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你起床后,第一个事情肯定是看手机,发个微信说:“早!”之后刷牙洗脸吃早饭。你应该都是时刻不离开手机吧?当你去上班的路上,眼睛还是一刻不离开手机吧?当你的家人团聚或去参加朋友聚会时,或多或少都是看着手机的把?虽然手机确实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我们生活不可能一刻也离不开手机吧?想象整个世界的手机都不见了,看你会遇到多大的麻烦。

  看完之后,你还能不承认被手机打败了吗?在生活中我们已经完全被手机控制了,我们已经不能面对面地交谈了,我们只顾着玩手机,却忘记了享受生活的乐趣……

五年级:林锋

  现在有许多人都在感叹,生活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每天都在枯燥的生活。但是我认为生活其实可以变得很美好……

  一天,你起床了,摸了摸平时放手机的地方,发现手机不见了,自己因为手机闹钟没响随到了上班时间。你匆匆地刷牙洗脸吃早饭之后拿起包就去上班。到了公司,你被领导狠狠地骂了一通。下班之后自己不能滴滴打车,只能去挤公交、挤地铁或跟别人抢的士。你到了家,做了一桌的美食和家人一起享用,想发个朋友圈,但手机不在,你只能放弃这个念头:想和朋友聊一聊,但手机不在:想玩手机游戏,但手机不在:想用手机给银行卡存款,但手机不在……

  人们啊,请醒醒吧!有什么东西可以跟享受生活相提并论呢?所以啊,请放下手机去发现生活的乐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