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公交风尚_800字

公交风尚_800字

2017-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出门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挤公交。当然,挤公交的战争可不仅仅受限于车内,看着从远处驶来的公交车,就可以闻到周围弥漫着硝烟的气息。公交车缓缓进入车站后,战争一触即发。一群人像饿晕了脑袋的狼一般,看到羊猛地扑过去。更像涨潮了的洪水,比从弓放出的箭还快。他们蜂拥而至,你推我挤,夹在中间的我更是痛不欲生。那从他们身上散发的汗臭味好像是有方向性般,向我的鼻子急冲而来,让痛不欲生的我更加痛彻心扉。刚想踏上台阶,猛然间右边蹦出一个人影,直蹿车上,我瞪大眼睛,满脸惊奇,不可置信。紧接着,右边又有一个人影重复那人的动作,我的眼睛瞪得更大了。这么明目张胆的插队吗!身后的人不耐烦地将我往上一推,我一个踉跄。终于挤上车了,但是车内已是人山人海。

  听着公交车上温柔的提示声,只希望它放得快一点,我也可以早点下车。终于熟悉的报站声再次从我耳边响起,我像发了疯一样往后门撞,耳边更是响起被挤到的痛苦声、怒斥声、尖叫声伴随着我来到后门。车门一开,我就又像被身后的人猛的一推,直往外面扑到,终于我下了车!

  公交风尚是否会比这更高尚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这里到那里,最初的方法就是走过去。渐渐的又有马车代步,到现在又有汽车代马,更快,更便捷。求学之路,可谓不简单。尤其像我这种家离学校不近,又要以车代步的。公交车就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

  等我缓缓站定,天啊!身边传来一股怪异的气味。那是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气味,这种混合性气味又让我掉下痛苦的深渊,让我窒息。他们竟然在公交车上用餐。吃的都是一些味道极重的早餐,那菜包子味、牛肉丸味、方便面味、葱油饼味等都布满公交车的每个角落。这些味道更是混合在一起,让我备受煎熬。呼吸一口,更是让我痛到极点。

  我浑浑噩噩的走了一段路,头脑又重新正常运作,肢体和味觉系统也正常恢复。公交车的风尚竟是如此,像战争一般。这就是我所遇见的公交客公交风尚,真是令我倍感失望。如果我们井然有序些,更加为人设身处地,换位思考些。

高一:风吹云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