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缕春风_800字

那一缕春风_800字

2017-07-04 来源:本站原创

  若不是那一缕春风,冰雪怎会消融,万物怎会焕发出勃勃生机?若不是那一缕春风,怎会雨后天晴,怎让受伤的心灵得到阳光的抚慰?若不是那一缕春风,怎让被蒙蔽了双眼的人们得到灵魂的洗礼,让他们知道,爱的脚步近了,近了。

  正是闲暇的时候,我无意中翻开了日记本,就是那清晰的字迹让我心中感到一阵疼痛,忆起一桩使我成长的往事。

  小周是我小学时候的班长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和我不同。她活泼开朗,脸上灿烂得让人想到温暖的春风。我文静胆小,脸上总是忧郁的像淅淅沥沥的小雨。两个性格不同的人能够凑到一块想来是缘分吧,毕竟小周总是说,你这么胆小懦弱,有时候真让我无奈。不知道我们能相遇究竟是前世今生的羁绊还是命运注定珍贵的情谊。

  小周为了治好我的胆小,愣是想了很多办法。虽然她从来不说为什么,但我知道,那是因为她喜欢我,把我当成好朋友才这么做。她总会让我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就像我知道她是为我好一样。当她叫我陪她出去发传单时,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这次会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转折。

  这天阳光不燥,微风正好。她兴冲冲地把一大叠传单塞到我的怀里,像一个要上战场一样的将军发号施令。小周指着那条热闹非凡的街,”这些都要发出去,你只要微笑的把传单递过去说声,您好请看一下就可以了!"她朝气蓬勃的样子仿佛刚打完胜仗的将军,脸上春风拂面。可上战场的士兵是我,肯定会败下阵来。我捧着一叠传单走了一圈又折返回来,沮丧的告诉她我一张没有发出去。“哎呀你什么话也不说当然没人理你啦,再去,记得要微笑!"走了一圈,几个人随便拿来看了几眼又丢到地上,小周看着我欲要哭泣的眼,哭笑不得。"看我的。"她跑过去,每见一个路人就露出甜美的微笑,“你好,请看一下。”

  看着她微笑的样子,看着她忙前忙后的样子,看着她口干舌燥的样子,好似一缕春风吹进我的心里。是什么东西也跟着一起被融化了,有什么东西在渐渐发芽生长。我好像看到了春天,听见了春风。我揉揉朦胧的眼睛,从她手中抽出一叠传单,在她差异的眼神中说:“小周,我也一起来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