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天的美_450字

夏天的美_450字

2017-07-04 来源:本站原创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它充满了热情与活力。

  夏天到了,天气一会儿晴,一会儿雨,像一张小朋友的脸,说变就变。每次下完雨的天空中就会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洁白的云朵飘着,变幻无穷。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有的像凶猛的老虎,有的像棉花糖,多迷人的景色啊!太阳公公晒得树叶都卷起来了,小草、小花和庄稼都低下了头。红蜻蜓们在空中飞舞,好似一架架起飞的小飞机。家门口的小狗热得吐出舌头,直喘粗气。树上的蝉儿拼命地叫“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

  忽然间,一个调皮的小水珠滑落到池塘中,惊得一个莲蓬探出头来,好像在说:"谁打扰我休息啊?"小青蛙跳上一片荷叶,欢快地唱起歌来……你瞧!在地里干活的人们,满头大汗。让我想起一首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在夏天,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可以吃甜甜的冰淇淋,还能在水中自由地游泳。我更喜欢夏天的星星,它们有的像一群淘气的孩子在玩耍,有的在眨着眼睛向我问好。好像在说:多么美丽的夜晚啊!

  夏天真美!同学们,让我们抓紧时间,夏天正是充满活力的时候,快快撒下种子、辛勤耕作,秋天有丰收的快乐等着我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