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曾经的爱犬_1000字

曾经的爱犬_1000字

2017-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个知心朋友——“开心”。

  还记得,在开心刚刚来到我家,是一只刚刚出生一个月的小狗狗,它来到我家时,我开心的一个晚上三番五次的跑到开心的窝前,那是一个铁笼。我总会拿些水给它喝,一整个晚上都开心的睡不着。再后来我在想,该给它取什么名字呢?我到处查电脑,后来特地考察了好久,决定了它的名字——开心。

  开心一岁时,我们带着开心去相亲,她是一只两岁的狗狗,整整比开心大一岁,但我似乎看出来了——爸爸想把开心送走……不过,这一次开心的相亲失败了,这可不怪我,那只母狗的主人把它送走了,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是一个雨天,天空中没有星辰,我正在沉浸在电视里搞笑的情节时,爸爸满身大汗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抬了抬头满不在意的说了句:“爸爸,你去哪儿了啊?”爸爸喘着气说道:“我把开心送走了。”我突然呆在了那儿,我意料到开心会走,可没想到这么快……爸爸说:“这开心啊,我送它走的时候还看见它一直直勾勾的看着我……”说完,爸爸叹了口气。我的眼睛湿润了,但我尽力的掩饰住,半天憋出了一句:“爸爸……开心在我们这里生活的更好还是……在它的新主人哪里……更好”

  开心,你怪我吧,是我无能,留不住你,是我在你走的时候还害怕被别人看见我哭了,我这一辈子……忘不了你的大眼睛,忘不了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是一只纯种的金毛,公的,我看着它从一岁长大,慢慢长大。他是黄色的,眼睛炯炯有神,两只招风耳可以遮住眼睛,一副老实的样子,但是它淘气着呢,它对人可热情了,只要有人靠近它,两只前脚便直扑上来,让人避之不及,从没有多少人肯靠近它,包括我自己,我害怕它,厌倦它……

  我每天上学一回到家便抱着开心在街边乱窜,邻居们都吓到了,连忙避开我。我还把我和它关在一个房间里,和它玩捉迷藏,它总是能抓到我,那一段时间真的好美好。再后来,开心变得越来越大,连爸爸都无法“降服”这“妖精”了。

  天有不测风云,在“相亲事件”的一个月后,妈妈发现自己每天都在咳嗽,附近的医生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妈妈越发觉得古怪,妈妈觉得去当地比较有名的医院看病,当结果出来的时候,我惊呆了——妈妈的病根是开心!妈妈的体质太弱,家里再也不能养宠物了……自那次以后,我都暗暗的听见爸爸妈妈打算把开心送走的话语。

  我呜咽了一会儿,真希望爸爸看不出来。“应该在我们这里更好”“我去洗个澡,开心弄得我一身狗毛”爸爸走后,我愣在那里,眼泪不争气的滴落下来,我看着窗外……开心你现在……在哪里啊……我无声的抽泣这,生怕爸爸听见。

六年级:陈熠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