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让自己美好_700字

让自己美好_700字

2017-07-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契科夫说:“世界上有大狗,有小狗,小狗不该因为大狗的存在而心慌意乱。所有的狗都应该叫,就各自用上帝给他们的声音吧!”每一朵花都有属于自己的春天,而每一个你将会遇到最好的自己。

  大千世界中我们是那么普通与渺小,这份平庸让我们颓唐,迷惘。但是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不幸,是天才进步的奠基石,是弱者的无底深渊。

  收起自己的小脾气,梳起散落的长发,背上背包,去尝尝人间的苦难,在逆境中寻找最美好的自己。古人云“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相信终有一天你将会笑着拥抱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去静静的倾听来自远方的呼唤。你会惊奇的发现原来世界是那么美好。

初三:陈紫晗

  如果你是一粒沙石,在浩瀚的沙漠中被掩埋,你也应该尽力显出自己的光彩;如果你是一片绿叶,在翠绿的大叔中被遮挡,你也应该为行走的路人留下一片阴翳;如果你是一株小花,在清香的花园中被无视,你也应该张开衣裙收获属于你的春天。

  自暴自弃,终究会使我们自毁灭亡,生活得一败涂地。对一切都不再感趣,这是弱者的无底深渊,这是他们的退缩与软弱。而你为何不想想为自己而改变,世界上有那么多迷人的风景,诱人的小吃,炫丽的城市。不够优秀又怎么能够去欣赏与品尝?十年前,父母的身份决定了别人对我们的态度;十年后,我们的身份将决定了别人对后代的态度。很喜欢网上流传的这句话“我就喜欢你那副想干又干不掉我的样子。”自己不是人名币又怎能让所有人都羡慕与爱戴?而只有自己足够优秀,让自己变得更美好,才能让自己收获属于自己的春天。

  即使有一天,我们终会杳然西去,但也不妄光辉一场。愿你遇到最好的自己,收获属于自己的春天。愿你在那一刻,有如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