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遇见_600字

最美的遇见_600字

2017-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冬日,我在我家服装店附近发现了一只流浪的小狗。它看起来十分瘦小,卷毛上充斥着灰尘,看上去有些许脏乱。它走路时并不稳固,有些摇摇晃晃;或许是因为天气寒冷,又或许是因为它并没有吃饱的缘故,它那两对纤细的小腿不住地发抖。它眨着那双深黑的大眼睛无助地望着我,眼里似乎还有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呜呜呜——”它一边绕着我转,一边发出可怜的哀嚎声,好像在说“带我回家吧!求求你了!”看到它的样子,我心头不禁一软,便将它带回了店里。回到店里,我给它洗了澡,还喂它吃烤鸭。看到它那可怜的样子,我便和老爸一起为它搭了一个比较简单的窝。它特别喜欢吃烤鸭肉,而且它在这条街上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它特别喜欢到隔壁烤鸭店前面去“讨要”几块烤鸭肉。平时只要我一吃烤鸭肉,它就会趴在我的脚上,眼巴巴地盯着我,那样子既可爱又有些可怜,我会情不自禁地把肉让给它吃。很快,它就逐渐长胖了,就连我都快抱不动它了。现在,它的小肚子圆滚滚的,背上部分白色的毛发犹如白雪般,却又比白雪蓬松许多,可健康了!现在,一见到我,它就会跟过来,宛如亲人一般。

六年级:汪靖霖

  人生,有许多美好遇见。在人生路途中,总会有那么些“遇见”会温暖着自己的心,就因为那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人生从此而拥有了璀璨的光。而我的“遇见”之旅却又显得十分奇妙。

  与它的遇见或许是最美的遇见,我后悔没能早点遇见它,但我很高兴,也很感谢能与它能有这样的相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