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该忽略的风景_800字

不该忽略的风景_800字

2017-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雨过后,喜欢那雨后浇淋后吐露芬芳的花朵儿,爱那雨后清新扑鼻的空气,喜欢那带春草味儿的气息。伴雨后清新,晨露未曦,穿梭在湿润街道,聆听着自行车叮叮的清脆声。漫步到一个公园,远望着人们欣赏着佛春风飘动的柳树,轻舞飞扬,扭动着腰肢,好不婀娜多姿!面临这幅画卷,我嘴角微微上扬:笑他们只注重外表装潢,越忽视了那不起眼却不可缺的根,虽然根的外表不如柳树美,粗陋难看,但缺少根何来的参天大树,万物复苏呢?原来根是不可忽略的风景线,独特靓丽。

  等到过红绿灯十字路口时,又一阵嘀嘀的汽车声响起,一辆白色的小汽车停在自行车前,司机匆匆下车打开车门,“快上车,自行车放在商店那儿,不然你们上班上学都迟到了。”他们脸上绽开了微笑,进入车内。司机又将拐杖放入后备箱内,开启了驶向远方的路。看到这,我会心地笑了,那明朗的鸣笛声缓缓悠扬……这才是文明之风,铸成和谐社会。

高一:靳如意

  春的繁花烂漫,夏的树木繁荫,秋的风霜高洁,冬的寒风萧瑟。四时之景,你是否只注重这些无限风光美景,却忽略了那些不起眼,似微小尘埃微不足道的风景呢?

  又行数十步,马路上人潮拥挤,来往的人擦肩而过,匆匆的脚步和时间赛跑。汽车司机不耐烦摁的滴滴声,学生们骑自行车响起的铃铃声,在这之间夹杂着笃笃沉闷的声音。我抬头一看,是一位身穿白色校服的少年拄着拐杖一步步赶向学校,身后背着书包的母亲额头上冒起了密密汗珠,眉头间泛起了焦急,嘴里碎碎语:“都怪我起晚了,耽误了你上学。”少年沉而不语,丝毫没有抱怨母亲,继而向前行。这时一阵悠扬而富有节奏感的自行车铃声响起,一辆火红色的自行车停在了少年面前,年轻阿姨对身后稚嫩小弟弟说:“孩子,我们帮帮哥哥,你下来跑向学校,好吗?”那小弟弟乖乖的点点头。少年脸上渲染了不好意思的红晕,“阿姨不用了,太麻烦您了。”经过阿姨一片热心邀请,少年则不好意思坐上了车,后面的小弟弟奔跑向前。

  生活中那微小却又像一个个小脚印印在沙滩上的小事,拍起了最美的朵朵浪花,串起了一个个优美音符,拨动着心弦,用时间酿成幸福甜蜜的美酒,回味深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