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走过那一个拐角_600字

走过那一个拐角_600字

2017-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静;梦,惊。

  “汪!汪!”一只大狗在我身后对我龇牙咧嘴,我看着大狗凶恶的模样,眼神中满是害怕,我心惊胆战的起身,强迫让自己冷静下来,艰难的拖着沉重的腿,向拐角挪去,时不时注意这大狗,生怕它扑来。一步,两步……近了,近了。我毅然走过那一个拐角,眼前的景色将我的恐惧全部驱除了去。

  一片四叶草草地呈现在我的眼前,绿意直达眼底,与刚刚那个世界的灰蒙蒙相比,这简直就像天堂。

初三:望谟

  有人说:“你永远不知道转过弯后会有什么样的风景。”也许是泥泞曲折的小路,也许是一望无际的沙漠,但也可能是坦荡笔直的大路,满眼绿色的草原。所以,不要惧怕,走过那一个拐角,也许有你梦寐以求的地方,或是最喜欢的风景。

  我独自走在蜿蜒的小路上,雨打在我的肩头,我加快了脚步,路边的风景也速退去。不知走了多久,脚下的泥土变得又湿又软,我走着,就像踩在棉花上。路旁出现了一个大建筑物,孤独的耸立在路边。我的坚强被雨水冲刷的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是满心的恐惧,我不知道我在哪,抬头向远处望去,路到了尽头,建筑物旁却出现了一条路,我在拐角处驻足,我害怕极了,我害怕转过弯后依旧是坎坷曲折,然而我没有选择,我想走出去,走出这个陌生又荒僻的地方,兀地,我蹲下身,小声抽泣起来,无助感蔓延到全身。

  夜,静;梦,喜。

  梦里,我扬起了嘴角。走过那一个拐角,也许是你意想不到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