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终还是要离开吗_1000字

最终还是要离开吗_1000字

2017-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确实不知道当天我破了一个所谓'好学生'的禁,我买了一罐啤酒边走边喝,边哭边笑惹得路人频频看我。回到家头痛欲裂,倒床就睡,醒来时妈妈已经回来了,她进入了我的房间端来了一碗清汤想开口最终还是出去了。喝下汤拿出题本想用题海来麻痹自己,可……

  如今,我想对她们说:

高一:张馨月

  还记得那天你们的泪沾满了双眼,不再像那些年我们嬉笑打闹互相拆台时的笑颜。明明只剩下我遗留在这里,可是当他们一个个相互道歉相互道别相互哭泣时我却是唯一那个坚强的人儿,没有哭泣没有道别只是想笑,没有一句一字想说的。还记得当时你们说我是个冷漠的老女人,说我没有人情味,而我的回答只是莞尔一笑。

  一封写着9个名字的信封掉在了地上打开那还带着茉莉香的纸,突然泪如洪水般涌下。是离别书,我的泪水落下打湿了信纸,可我坚强的擦干了泪水,笑着打开题投入进去。

  那零落天涯的人,说好了归期,有多少可以如约兑现。诺言如风,不过是兴起时一段情深的对话,最后都会被时光湮没,无处寻觅。人生聚散不定,今朝执手相看,明日也许就泛舟江水,行车古道。有些离散,或许相逢可待,有些告别,竟成永诀。每个人都是彼此的匆匆过客,有些短如春花,久长些的也不过是多了几程山水。最后的结局,终只是南北东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