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让思绪飞扬万千_700字

让思绪飞扬万千_700字

2017-07-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思绪万千,飞扬让我想起了家人们那淳淳教导。想起了他们那一张张和睦可亲的面容。似乎像玉兰一样,那种无私正直纯洁的心。是我似乎才意识到我想家了,想他们了。同时我也意识到了,我好久没有回家了,没有和他们一起共度时光……

  万千的思绪,是我想起了我那一路的成功失败执着,放弃……我不认为我曾做过什么值得后悔,唯一后悔的,被是没有珍惜。直至今日才明白……万千飞扬的思绪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回忆。要留给我了,那一分无尽的欢乐,无尽的惆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不清的思绪,不如让它自由的飞扬。

  看着夜幕的降临,看着天空的昏暗啊,看着那万家灯火齐亮时将街道点缀的如此耀眼,看着那河水中移印的到露出灯火的样子。似乎,好像那张曾熟悉的脸!我的思绪竟飞扬万千!

  思绪飞扬万千,让我想起了那多年不见的友人了。想起了他那暖人心窝,沁人心脾的笑容。似乎像那一丝温暖的阳光,想起了我们曾去过的地方,想起了我们在一起那时许多多美好的时光,想起了我们一起哭过的一起笑过的日子,我就好怀念好怀念……思绪飞扬万千,让我想起了小学的老师,想起了他们的笑脸,想起了他们在我失落时的那份安慰,想起了他们教给我们知识时的那份宽心,想起了他们教给我们许多刻苦铭心的教诲,我就好感动。

初三:栀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