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_550字

春_550字

2017-07-03 来源:本站原创

  隆冬溜走,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带着勃勃生机来到世间。小鸟叽叽喳喳的交流着,我猜她们侃侃而谈的,是春姑娘带来的美丽景色。小草和微风一齐弓着腰为春姑娘歌唱,“沙沙”,美妙的声音响遏行云,白云入了迷,竟然下起倾盆大雨为他们做伴奏。

  春来了,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妙。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草原上的小草被春姑娘抚摸后,长得茂茂盛盛。站在远方,那绿油油的小草就犹如一大块翡翠,让人过目难忘。哎,你瞧,小草和微风一齐在舞蹈呢,微风盘旋翻飞在小草的周围,小草也“沙沙”地为微风伴凑。站在这一望无际的草原,既使人舒适,又叫人惬意,既愿拨鼓起舞,又想坐在草地上深吸一口微风飘过草的甜美气息。

  俗话说“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确,真正美的,不是这草,而是这春。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还夹在柳条之间互相拍打嬉戏中。早晨,晨曦初露,远远地就望见柳树随风摇曳的枝条,成千上万的柳条飘扬着。柳条倒影在河面,她的枝条轻轻拨弄河面,湖面上满是涟漪,这涟漪就犹如春姑娘的微笑。柳叶和微风一同翩翩起舞,煞是迷人。

  春是一个神秘而又美丽的词,没有人能诠释她,冰心说,春在小朋友的眼中才可以看清,所以就“只拣儿童多处行”,朱自清说,春在草里,树里,风里,雨里,所以就“盼望着,东方来了“。

  春是迷人的,她并不难找,就在眼前的每一个大自然的事物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