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爱的小猫——“喵呜”_1200字

可爱的小猫——“喵呜”_1200字

2017-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养了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它叫“喵呜”。

  “喵呜”十分爱干净,随时都会洗一下本来就很白的脸——它先伸出一只爪子,不停地用粉红色的舌头舔着那只爪子。舔完后,再用爪子“蹭”脸,不一会儿,脸上的毛因为口水,而变成了一撮一撮的。接着,它又跑到阳台上,躺在那儿,晒着太阳,享受着微风。等脸上的毛干了后,它才肯罢休。

  记得那一次,小猫来我家才一两天。当时,我和小猫之间还很生疏,为了让它慢慢地熟悉我,我打算靠近它、了解它。谁知,我只是轻微地向前挪动了一步,它似乎就已经闻到了危险的气息,撒开四腿跑得无影无踪。啊,猫真警惕!看来不能小觑!我小声地嘀咕着。

  “喵呜”每天白天除了睡还是睡。每当它在睡觉时,它的身子会蜷缩一团,远远望去,就像一个毛绒球。这时,就算我轻轻地抚摸它,它也是对我不理不睬,即使给它最喜欢的小鱼儿,它也只是轻蔑地瞄一眼,然后又转过头去呼呼大睡。

  一次,“喵呜”在不经意间,发现了一只硕大的老鼠,“喵呜”似乎想到又可以饱餐一顿了,容不得等待,便猛地扑向那只老鼠。不一会儿,那只老鼠但乖乖地躺在了猫的爪下。接着,“喵呜”叼着“战利品”回到了“家”里,大吃大嚼起来。我见了,不禁为“喵呜”喝彩。

  那天,我正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啃”着一本《地心游记》。不知何时,“喵呜”出现在了我的脚边。它先是盯了我一眼,然后叼起我的拖鞋就跑,我见了,说:“哼,跟我玩捉迷藏,你还嫩了点儿!”说完,开始寻找起它来。来到阳台,阳光明媚,没有看到“喵呜”;来到卧室,空无一人;来到厕所,连根猫毛都没有……最终,我在厨房的门后找到了拖鞋,可还是没找着小猫。“管它的,它待会儿自己会乖乖地走出来的!”我自言自语地说。我坐在沙发上,刚要拿起《地心游记》来看,没想到书下却多了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我拿开书一看,居然“喵呜”躲在书下!为什么,为什么!我怎么可能输给一只猫呢?我“恼羞成怒”地说。

四年级:黄彦东

  小猫一身长毛洁白如雪,中间夹着数块黑色的细毛,黑白相间,美丽极了!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像两颗绿色的小灯泡,不停地闪烁着。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躺在地上悠闲地摇着。小猫的牙齿十分洁白,就像一颗颗倒立着的洁白无比的瓜籽。在它的嘴边有几根根银灰色的胡须,好像几根细鱼刺似的,傲傲地动着。

  小猫的警惕性极高,无论遇到什么,它都会像越狱的囚犯看到警察一样,仓皇而逃。

  跟“喵呜”相处许多后,我发现“喵呜”什么都好,就是有一个缺点——白天不停地睡觉。

  但到了晚上,“喵呜”就会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精神大振,眼里迸出锐利的目光。这是为什么呢?不用想,它肯定又要做祖祖辈辈传下来的职责——捉老鼠了。

  “喵呜”也不忘跟我玩。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喵呜”一只既调皮,又惹人喜爱的小猫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