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谢你的对手_1200字

感谢你的对手_1200字

2017-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荣幸站在这里进行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感谢你的对手。

  我是一名河南人,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中国最早,北方最大,河南人多,待遇差大。高考成绩只有我们河南省的分数线最高,我们都是河南省的学生,没办法,这是国家的政策,我们只能服从。我们的对手能够和我们共同进步,都在为好成绩而努力,不得不说对手是一个值得让我们尊敬的人。有很多人都认为对手只会给我们带来负面影响,因为他们的成功超越是对我们的打击。可是,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过,屡战屡败不放弃,愈挫愈勇得第一。什么是强者?面对惨淡的人生,敢做出坚定的回应,即使在困境中他们也能够不放弃,因为他们懂得,只有经历过伤痛,才能变得坚强,把失败的黑暗闯过,才能看到成功的光明多辽阔。感谢对手给你带来的打击吧!那会是成功人士的垫脚石。

  我希望不管是现在,以后,将来,我们都要尊敬我们的对手,试着和对方沟通因为他们的强大激励着我们的努力,此时此刻,让我们大声喊:我的对手,感谢我的人生中会有你。

高一:杨明川

  尊敬的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讨厌对手,辱骂对手,甚至利用自己的荣誉去打压对手,就是为了享受成功的快感。可是有些人他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成功也有对手的功劳,一直以来和我们争夺第一的对手能够抵挡得住山大的压力,这需要多么优秀的心理素质啊!对手也是需要我们尊敬的,因为他们也有过人之处,要不然怎么能成为对手呢?学生是学生的对手,很常见,但是,对手的能力决定着我们的能力,对手能力强大,我们就要遇强则强、遇刚则刚,这样的人往往都有一个共同的称呼“成功人士”在这个时代,抵挡的住潮流的冲击,抵抗的住时代的压力,尤其是我们,我们95后以及00后是这个新世纪的娇宠儿,我们是未来的希望,有很多家长都会给自己的学生进行包装,给他们报名各种补习班,为的就是能在高考考出理想的成绩。

  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滚,也就失去了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壮美;人生如果失去了对手,也就失去了前进的意义。当我遇到了一个棋逢对手,不管是任何方面,我都会感到很高兴,拥有一个对手,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人能做你的对手,因为没有了对手我就会失去动力。这不只是针对我个人,任何一个积极向上,拥有坚定信念和充满成功欲的人都是想拥有一个可以和自己共同进步的对手,因为对手的存在才会让我们在为成功而努力的路上不寂寞,不管到最后是谁赢谁输,我们都会心服口服,因为我们在和对手激烈的斗争中被对手的实力所打败,所以我很感谢打败我的对手,因为他们的存在让我知道了,我可以在困难中迎难而上,让所有问题迎刃而解,变得更加成熟。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再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