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光让我遇见你们(一)_1200字

时光让我遇见你们(一)_1200字

2017-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时的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什么都要争第一。看谁都不爽,就觉得自己说的都是大道理。必须听我的。那时的我,几乎就是年少轻狂的样子。现在的我,脑子里满满都是以前的美好回忆。可惜,时光过去就不会再回来了。回忆只在悄悄的时光里渐渐的消失。

  我们认识了将近三年了,是网上的闺蜜。但是我上高中以后我就放弃了我现在所玩的游戏,改完别的游戏了放暑假的时候我才准备改玩别的游戏。游戏名字叫:touch是关于跳舞的游戏。言子电脑不支持玩这个游戏,然后就没玩,我就跟北北一起玩了。言子还是玩以前的游戏。我和北北玩的很开心。也认识很多朋友。中间有一个是我在这个游戏里忘不掉的人,那就是我最开始玩游戏认识的朋友。后来变成了我网上的男朋友。他对我超级好。也很幽默,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会来安慰我。我渐渐的对他有了感情。但是他游戏的前女朋友要求和好,他来找我说:“我只是拿你代替她而已,她既然回来了,你该离开了。”我当时真的哭了,哭了好久好久。爱他死去活来的,但是却是这个消息,实在是受不了。

  得亏当时没太多的感情,要不然吃亏的就是我。我这个属于忍受不了寂寞和孤单的人。然后我跟我朋友做成了情侣,就是每天刷情侣任务,然后秀秀恩爱,当然我这个朋友是位女生哦。我们还一起穿闺蜜衣服。做了很多开心的事情。好景不长,来了一位朋友,她的性格跟我不合,我们经常闹。可是每次都能闹急了。她跟我朋友玩的很好。然后她带走了我的朋友,给我的理由是,你不站在我的角度考虑我的问题。而且觉得我小,很多事情不好意思跟我讲。我这个喜欢开心了就和别人亲亲,说我爱你之类的话。她似乎接受不了。然后所有的问题都归结到了我的身上。

初三:黄小蕊

  我曾经认识了两个朋友,一个叫北北,另一个叫言子。关系好到没法说,我们什么话题都聊,每天都超级开心。就连秘密我们都是分享的,别人要是惹我们了,就一起去骂。游戏群也是越来越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群里渐渐冷淡了很多。而且言子是大学生。有很多事情要忙。北北是高中生她自从开学以后,就很少上游戏了,专心学习。毕竟游戏给不了自己将来的以后呀。

  北北听说这件事后来安慰我了。骂那个男的怎么样怎么样。但是我心里还是有他的呀。很久之后我才忘掉的他,然后我和北北分别认识了好多朋友。我们也一起玩。每天都超级开心。暑假过后,北北去上学了,就只有我一个人了,因为你们要知道游戏不同的话,是没有很多话题可以去聊的,我就很少去找言子了。让我很感动的是言子在原地等我回去。她等了一年多,我才知道她在原地等我。我当时为此哭了一个晚上,跟她道了一个晚上歉。因为要知道一个人能在原地等你回去,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很珍惜的。但是没过多久,我还是没怎么去找言子聊天,因为我认识了一帮其她的小伙伴,我们每天玩的超级开心。我也遇到了一个对我很好的男生,但是没过多久他就在现实里找女朋友了。

  她从来不想我的感受,我这个人怕失去,如果给我两个选择是选男朋友还是我朋友。我肯定选我朋友。她却觉得我这个不行,然后她带走了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就很少找我聊天了。我的嫉妒心又很强,然后我就跟我朋友吵起来了。最后我们不在有联系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