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向快乐出发_750字

向快乐出发_750字

2017-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抬头望一望湛蓝的天空,发现上面有几只风筝飘曳在空中,噢,原来是几个调皮的孩子在放风筝呢!看着他们天真烂漫的笑脸和你追我赶的身影,内心便荡起了阵阵涟漪,心想:“多年前的自己,何尝不是和他们一样?”童年易逝,犹如棉花糖一样,看起来挺大的一团,还没咂磨出是什么滋味,就消失了。快乐,其实很简单,但也很短暂。

  渐渐地我长大了,懂得了很多道理,快乐在我心中的定位有了很大的转变,快乐不再是虚荣心得到满足后的喜悦,因为我懂得了:“明媚鲜艳能几时?”,懂得了:“腹有诗书气自华。”我开始更加注重了对精神世界的追求,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让我得到了几多充实与快乐。

  追梦的道路不可能布满了鲜花,尽管荆棘到处都是,我也不畏惧。毕竟努力过后,总会有那一丝丝甜味。

高一:赵怡林

  ——题记

  小学时的我,认为快乐就是拥有好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能在同伴面前炫耀自己的美丽。快乐就是拥有很多朋友,能和他们一起嬉戏打闹。

  中考失利后的我,整天望着天花板呆呆地哭泣,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或是应该做什么,那时的我很迷茫,很彷徨,是一篇《野百合也有春天》的文章感动了我,把我从那个黑暗的世界拉了回来,文章中的野百合在悬崖边靠着一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泥土生存着,但他仍顽强地开出美丽的花朵。我现在遇到点这么小的挫折怎能放弃,我应该积极乐观地朝着我的梦想出发。从那时起,我心中便涌起一股强烈的追求,不管未来的道路再苦再难,跪着我也要走下去。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将用我的勤学苦练点亮梦想,向目标出发!向快乐出发!go!go!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