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只狮子的自述_1200字

一只狮子的自述_1200字

2017-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小狮子,叫沐。有一天,妈妈把我赶出家门,他对我说:“沐,现在你已经长大了,你不能一直生活在妈妈的庇护下,那只会害了你,去吧。去找到属于你的一片天地。”我告别了妈妈,含泪而去。我知道,我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

  我的生活竟是如此美好,饿了的时候,便去抓几只野兔和小陆饱食一顿。不饿的时候嘛,便逗弄他们玩儿一玩儿。我真希望每天都是这样,我快乐的在草原上奔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咦,我怎么感觉忘了些什么呢?哦!我恍然大悟,象伯伯约我去小溪边散步,我快步跑向小溪。

  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懂得象伯伯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我也不想离开这片草原。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这里来来往往的人越来越多。吓得许多动物看见他们都要绕着走。再后来,他们在草原上建起了许多庞然大物,有的甚至还会冒出滚滚白烟。这些白烟让我感到不舒服,每当闻到它,我的嗓子像是在被火烧。许多的动物因为闻到这白烟而生病了。

  我醒来后,发现我和一群同类被关在一个冰冷的水泥建筑里,我绝望了。因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几乎每天都面对一群拿着闪光灯嘻嘻哈哈朝我们笑着的人类,而我们的自由永远的没有了。每天面对我们的,是冰冷的栅栏和铁窗,还有无情的人类。

初三:刘丹

  天空是那么晴朗,我在一片美丽的大草原上定居了。一只大象轻轻用鼻子抚了抚我的额头,他是我在这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大象伯伯在夕阳下时总喜欢一个象出神的望着远方某个地方,像是在寻找着谁。后来我才知道,他的妻子被一群叫做“人”的动物给杀害了,“我的妻子喜欢夕阳,她说她喜欢夕阳给她的那种温暖舒适的感觉。”象伯伯缓缓闭上眼睛,感受着夕阳带给他的慰藉。

  嘭!嘭!我还没有跑到小溪边,便听到了两声巨响,小溪旁边的鸟兽惊慌四散,我也害怕的躲在了草丛里。我还听到了象伯伯的声音,是那种带着痛苦和痛恨的悲惨的叫声。糟了!象伯伯有危险,我小心翼翼的跑到小溪边的草丛里,看到了一群拿着空心铁棍子的两条腿的怪物。象伯伯倒在他们中间,倒在一片血泊中。我愤恨的想要冲出去把他们撕碎。但是象伯伯发现了草丛中的我。他用尽全身的力气向我摇了摇头,用只有我们才懂的语言轻声说:“快走,离开这里,他们是人类,他们会用手中的枪杀死你的。快逃!快逃!他们……”象伯伯因为失血过多顿了一下又继续说,“他们要开发这里,你要快逃,离开大草……原。”“不!”我捂住嘴,我的心好疼,我救不了象伯伯。我眼睁睁的看着象伯伯在我面前永远的离开,那些可恨的人们拿走了他的象牙。我,什么都做不了……

  我还看到一个非常奇怪的建筑,上面挂满了我们动物的许多图像,我好奇地靠近想看看,结果感到背部一阵疼痛,失去了知觉。

  人类啊,你们快醒醒吧!我们不应该是和平共处在这个星球上的吗?这个世界不是属于大家的吗?你们每天口口声声接着仁义道德,何曾对我们动物仁慈过?何曾对这个世界仁慈过?看看你们糟蹋的这片世界,空气、水,醒醒吧,求求你们!如果你们再不停手,最后灭亡的不知是我们,还有你们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