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平凡而特殊的我_550字

平凡而特殊的我_550字

2017-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学校里,我也只是平凡的一个,但班里的同学,哪有一个不说我另类或特别?我有自我检查了一遍,原样儿:平凡。我不知道我哪里异于常人,只不过想象力太丰富,脑子里整天装着天马行空的事儿,不过若此。

  于是,我整天想着自己能够特殊一些。

  首先,世界上哪有一个长得一模一样?我虽然相貌平平,但谁都不会及其像我;其次,我的性格。我拥有男孩儿的外表与一般内心,也像其他男孩儿一样,希望有一天能拯救世界,但另一半却像一个女孩:我非常瘦,细胳膊细腿,而且底线无限大,这是其他男孩儿所没有的;再次,我的怪癖也很特殊。越是复杂的东西我越喜欢,电视都让我拆过,但令家人庆幸的是我又装好了;如果遇到喜欢的颜色,盯着看五分钟十分钟不是事儿。

  这是一对反义词,但竟出现在一个人身上,不可思议,也并不稀罕。为什么呢?谁答的上来!?奇妙!太奇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亿万户人家中的一个人,很平常,也很平凡。我平凡到没有做过什么异于常人的事,我等于常人;老实说。

  走在大街上,我更显平常。独步走着,一百个人中有一个回过头来再看我一眼,就已经很荣幸了。“一个平常人,多看几眼有何好处呢?还不如不费那劲儿呢。”他们可能这么想,我的正是这么想。或许就无视我;为什么呢?我太平凡!

  其实,我已经够特殊了:

  不只是我,几乎每人都是如此,既平凡,又特殊。

六年级:徐致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