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月夜遐想——雨露_750字

月夜遐想——雨露_750字

2017-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丽梦幻的夜空中,群星灿烂,晚风习习,啊!多么静谧、美妙啊!白天的喧闹都已消失了,沐浴着柔和的月光,欣赏着神秘的景色,我展开了想象的翅膀……

  我既兴奋又好奇。这时,一只披着短甲,穿着短裤的狗从我身后走来。他向我是施礼,亲切地说:“你好,我是这儿的大成——天狗,请问你是谁?”我奇怪地答道:“我是来自地球的张筱庶,你是天狗?可你为什么在月亮上?天狗不是吃太阳的吗?”天狗答到:“哎!那是因为太阳太难吃了!又烫又辣,怎么咽下去呀!我听说嫦娥姐姐做得‘大饼’味道很好,就经常来尝尝,真的挺不错的呢!”我恍然大悟,这才发现,我踩的地上软软的,而且金灿灿的,一股香味飘溢而出,十分诱人。我本来就有点饿,香喷喷的大饼又摆在面前,使我更饿了,不禁垂涎三尺。

  突然,一群星星出现,又把我的思绪……

六年级:朱思玮

  突然,一道光芒袭来,照在我的身上,我感觉脚下轻飘飘的,一群星星牵着我,一直向前飞去。我惊讶不已,“咦?我这是要被带到哪去?”我自言自语道。不一会儿,我便着陆了,可眼前的景象却使我们目瞪口呆:一个位蓝色和碧绿色相间的星球,披着银白色的光辉闪耀在我的眼前。天哪!我正站在月亮上。

  天狗带我四处参观。路上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我一看,原来是一颗大大的芝麻。因为我的触碰,这颗芝麻飘了起来,划过了天空,变成了一颗流星飞走了。这时,天狗饿了,边吃起了大饼,别和我讲起了故事:他每天都会咬几口这块大饼,日复一日,大饼便很快消失了,可是嫦娥姑娘很善良,等天狗一吃完饼,她就会再做出一块来……这样的事每月都会发生。我按耐不住饥饿,便偷偷地咬了一口饼,哇!果真香脆可口。

  我又再次凝望着月亮,啊!月亮,谢谢你,给我带来无限的遐想,使我沉浸在如故事般神奇的美梦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