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保护碧水蓝天_900字

保护碧水蓝天_900字

2017-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某一天,在遥远的森林里,“环保”家园开展了一个活动,名叫“大手拉小手,共筑碧水蓝天。”

  ——如果世界上没了水,可想而知,难道我们还能生活吗?不光我们,动物们也是一样的,所以我要告诉大家,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在弯弯的小河中,天鹅也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天鹅得知这个活动后,召集了自己的小伙伴,他们商量着。他们商量好了,就分了组,只见他们把头钻到水底下,上来时头顶着一些垃圾,他们把垃圾给了河边的大象,大象用长长的鼻子,把垃圾弄到垃圾箱里,水立刻变得清澈见底,其他的动物来到了河边,看着翠绿的树,望着清澈见底的小河,心情自然舒畅了许多。天鹅们,虽然辛苦,但他们为保护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碧水、蓝天、白云,都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都不可缺少。只有我们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才能有碧水、蓝天、白云!让我们大手拉小手,共创碧水蓝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兔子得知这个活动后,笑逐颜开的跑回家,把这个活动,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小兔子的妈妈给小兔子出了个好的主意,让小兔子写好关于节约用水的警告语,再把它贴到每一个水龙头的前面,这样别人看到时就会节约用水了。小兔子听了妈妈的建议很高兴,立刻做了起来。她想了想不知道该写什么,她看到妈妈在洗手,忽然想到了,于是在纸上写了“不要让水龙头一直哭泣。”小兔子把写的这个给妈妈看,妈妈对她连连夸奖。接着小兔子把每张纸都写上了,写完后,她跑到了学校,把学校的水龙头前贴上警告语,她越想越开心。

  ——如果世界上有水,但是水被污染了,我们同样不能生活,所以我们不光要节约水,还要保护水的干净,这样我们才能在地球上生活下去。鸵鸟先生也得知了这个活动,他把这个活动告诉了他的朋友们,可是他的朋友却仍然开车出门,因为他们觉得开车出门方便。鸵鸟先生想了想,忽然他想出了个主意,他找了一块板子,把板子盖到朋友家的窗子上,他的朋友刚睡醒,往窗外看了看,黑乎乎的一片,鸵鸟先生压着声音在窗户外说:“鸵鸟先生,因为你开车出门,破坏了环境,把天变成了暗的,还我们的蓝天白云!”鸵鸟先生的朋友听了吓得不轻,鸵鸟先生的朋友从此以后不敢再开车出门,同时,鸵鸟先生的朋友也带动了全家绿色出行。

六年级:吕西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