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校园一角_600字

校园一角_600字

2017-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苑位于我们学校的北院,来到阳光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太阳岛,为什么要叫太阳岛呢?那是因为脚下的红砖,就像一轮火红的太阳从东边升起。太阳岛旁边有五块名人基石,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邓小平爷爷了,虽然他已离我们而去,但它为我们国家作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

  继续向前走着,刚才澎湃的心情还没平静下来便来到了蜿蜒的木质栈道,犹如一条通往知识大门的小径一般。虽然不会一帆风顺,但栈道两旁的玫瑰花和火炬树又会给我一种别样的心情。

  阳光苑不仅为我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而且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活动场地,它就是我们的乐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可爱,又充满生机与活力。校园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落叶纷纷,冬天白雪皑皑。大家猜我最喜欢那里?那必须是充满着现代气息的阳光苑了!

  参观完美丽的太阳岛,顺着五颜六色的碎石路,来到了勉亭。从远处看,这座亭子就像一把可爱的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在这把大伞下看书.玩游戏……走近一看,亭子的柱子上雕刻着几个金灿灿而又刚劲有力的大字:我潜能无限!我立志在本校中学有所成!

  心情渐渐平静后,不知不觉来到了心雨池旁。它位于栈道的西边。每当心情烦闷时,就来到它身边。看着它奇特的造型,听着那叮咚悦耳的水声,满腔烦恼即刻化为乌有。再看石头上刻着一句富有哲理的话——一滴水也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这更让我明白,我是这个大集体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五年级:张文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