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17-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孕育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每当我听到老师谆谆教诲,认识到老师的博学多才,我不禁感叹:长大后,我一定要做一名老师,把自己的知识像养料一样散播给祖国的花朵,播种下一代的人生!在寒冷的天地播撒一缕阳光,让孩子们受到良好的教育,看到明天的曙光!

  天梯不是那么好搭建的,也不是那么好攀登的!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从幼儿园到期望的大学,这19年的学习时光,天梯自然而然就形成了!可攀登所需要的力气、时间与养料,又从哪儿来呢?从这19年的时光,从小到大积累所得!实现当老师的理想,彻夜灯光下的苦读,日日夜夜的书声,是不能休息的辛劳!因此我十分注重学习,比赛所得的荣誉是我辛苦后的欣慰!当老师不容易,要把所有的知识汇集在脑子里不许抹去!

六年级:盛夏的雨滴

  每个人的人生各不相同,或多姿多彩,或枯燥无味!而它的指路明灯就是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当孩子们的指路明灯!引领孩子们开启智慧的大门,走上多彩的人生道路!

  或许,现实与理想的差距,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但只要用努力搭建起天梯,一步一步地往理想的目标前进,到那时,理想就真的实现了!

  成功来之不易,失败却轻而易举,或许我们都未曾理解:成功的背后是理想实现的坚持不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