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是我心中的明月_1500字

你是我心中的明月_1500字

2017-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月使天空从黑漆漆的一片到清晰可见,你使我的心从黑压压的到了清凉明净。

  每当迷茫时,亦或许是心情糟糕时,总喜欢一个人躺在草地上,望着那满是小眼睛的星星,我冲着它们眨巴眨巴眼睛,它们似乎也领会了,也冲我眨巴眨巴眼睛,心情顿时好了许多,再加上那一轮嘴角上扬的明月,我便永远忘记了那些不快,只想时光停留在那里。

  于是,老地方,不过这次,当我再次冲着天空眨巴眨巴眼睛的时候,没有谁理我,也没有那张嘴角上扬的脸庞了。

  “哟!怎么哭了?堂堂女汉子怎么还因如此小事哭鼻子啊!”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脑后响起。

  虽然我嘴上这样说,但心里却想着他可以安慰我一下,哪怕是一句“继续努力”也好,眼下四周也只有他了。

  我的心跳了一下,从未想过我的竞争对手会对我说那么多。一个平日里十分严肃的人突然变逗了,我着实有些惊讶。

  ”我?我不相信童话,但我相信一个相信童话的人,需要用童话里的方式去安慰!“他轻轻笑了一下。

  他抬头望着那黑漆漆得如同被墨泼过一般的天空,说:”但是对于相信它们的人来说,它们就是精神的力量!而且,我一直相信,开开心心的你很棒的哦!“

  他低下头来望着我:”怎么?不相信?其实每次考试我都会紧张,生怕被你比下去我堂堂一个男子汉如何愿意输给一个女孩子呢?所以啊,如果你不棒,我会有危机感么?“

  “谢什么?不用谢我啦,你要真想谢我,下回好好考就行了!”他脱口而出。

  我,真的挺感谢他能讲那么多,挺感谢他鼓励我。

  我点点头,示意他先走,我跟在后面。望着他的背影,回味起他的话,我心中的黑暗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停下来,他似乎意识到了,转过身问:”怎么了?“

  他笑了,甜甜地笑了。

初二:宋志瀚

  你,就是我心中的那一轮明月!

  这一次面对一系列的打击,我的心情崩溃了,到底还是没有坚持住。

  原来,密布的乌云已经完全将那明月和那些小不点都藏了起来好像我的烦恼会让乌云开心一些,看着我呆滞地目光,它开始狂笑。那狰狞的笑容,我这辈子都不会忘,不知怎地,脸颊划过两道痕。

  我定睛一看,那张熟悉的脸庞出现在了我的眼前,看着他脸上的笑容,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哼!我何时哭了?不过是打了一个哈欠罢了!对了,你来干嘛?嘲笑我的?那大可不必了,我知道你考得很好,像你这样的学霸我可比不了!”

  “哦?是吗?谁都知道你是刀子嘴,豆腐心。这次没考好,下次努力不就好了?何必死抓住一次的成绩不放呢?如果把成绩比作实验的话,那也要多次实验才能得出普遍规律呀!生物和物理不是学了吗?一次实验具有偶然性啊!是吧?“他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不但没有嘲讽我,反倒安慰起我来了。见我不说话,他顿了顿,又说:”哈,快笑一个,脸哭花了就不好看了!“说着便用手拭去了我眼角的泪水。之后便对我眨巴眨巴眼,再甩给我一个微笑。我也笑了。只听得他的一句”童话里星星会眨眼,月亮会笑。一个相信童话的孩子一定不差!今天没有星星和月亮,那我来吧!“

  ”那如此说来,你也相信童话了?“我仍不依不饶地回了一句。

  ”那些不相信童话的人不都觉得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吗?“我有些诧异了。

  我怔了一下,他说他相信我。

  我的眼角又蹦出了几粒大珠子,充满感激地望着他,确切地说,是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他,从嘴角蹦出了三个字:”谢谢你。“

  也许以后他不会记得他用童话安慰了一个相信童话的人,但我会永远记得这个不相信童话的人,用童话,安慰了相信童话的我!

  ”好了,不早了,回去吧!“他说道。

  我终于向他说出了那句话:”我相信童话,更,相信你!我们一起加油!“

  也许他不知道,他的话影响了我,他又何尝不是那个向我微笑的月亮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