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何以解忧,唯有漫步街头_650字

何以解忧,唯有漫步街头_650字

2017-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沉默着的,是无尽的恐惧。寻思着的,是黑夜般的忧伤。那忧愁,宛如世间的繁华,背后却躲着一位哭泣的人儿。

  我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向前走着。

  静静的,阳终于回家了,街头的霓虹灯照耀着这个孤独的夜。我带着喜悦的心情望着那些疲惫的人们谈笑说声,只是一个人,将今天所发生的趣事讲给一片叶或是一棵树,他们不为任何东西,只是想将心中的忧愁发泄出来罢了。

  我漫步在街头,深思着每一天,莫说是忧,再多的不幸和苦难,在一个热闹的街头,都会化为欢声笑语。

初一:张洁

  我漫步在街头,沉思着最近所发生的事,一辆电动车不停地叫嚷着,我竟没有发现。这街头是如此的的嘈杂啊!小贩们的叫卖声,以及从不远处的餐馆中飘出的那一阵阵浓烈的饭香,都让我垂涎三尺。

  这街头是如此的清幽啊!停下脚步,抬头望向天空,那一缕缕的阳斜斜地打在树枝上,嫩叶上,又悄悄落在我那通红的脸颊上,一瞬间,心头的闷气顿时减轻了不少。路过一家甜品店,点上一份美味的抹茶蛋糕,静静倾听它想告诉我们的故事。拿出自己心爱的本子,夹住枝头那片美好的梦的叶,这场短暂的旅行,又增添了一丝乐趣。

  我漫步在那个喧闹的街头,品味着这中间的乐趣,或许在这条街上,有许许多多的人,如同我一样,不为别的,只为能在这儿消磨烦恼,只为能放下心头的忧虑来享受这其中的乐趣,然后向一棵本不会说话的树倾吐烦恼。这些并不令人感到奇怪,平静,有时只会将人带向无尽的孤独,而在那喧闹的街头,热闹的气氛会感染你,使你忘记忧愁,取而代之的,是快乐和喜悦。

  何以解忧?唯有漫步街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