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光阴_600字

光阴_600字

2017-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是世上最公平的,它不会因为一个人伟大就多给他一秒;也不会因为一个人渺小就少给他一秒。任何生物一天之内都只有二十四小时。

  一次爱迪生递给他的助手一个空玻璃灯泡说:“帮我量一下这个玻璃灯泡的容积。”随后又继续他的实验,当他把手上的实验做的差不多时,助手还没量出来,爱迪生一看助手正在量玻璃泡的周长,斜度。他说:“时间时间,怎么能费这么多的时间。”立马走了过去,将玻璃泡里斟满了水,交给助手说:“将它倒进量筒里,告诉我容积。”助手立马读出了数据。爱迪生说:“这是多么简单的测量方法,它又准确,又简单,为什么不用这种方法而用测量这么麻烦的方法呢?”助手听了,脸立马红了。

  作为学生,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进入中学,作业的增多,学习的节奏变快,于是,许多学生都抱怨时间的不够,可他们没想到的是,自己浪费了多少时间,课间十分钟,一天加起来就是八十分钟,一笔非常可观的数据。就像鲁迅先生说的:“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意挤,总还是有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初二:王辰隅

  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经常对他的助手说:“浪费,最大的浪费就是浪费时间,人生是很短暂的,要尽全力用最少的时间办更多的事。”

  爱迪生喃喃道:“人生太短暂了,太短暂了,要节省时间来多做一些事。”

  时间一去不复返,它不会为任何人停留,它很无情,也很公正。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