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路向前_550字

一路向前_550字

2017-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坦坦荡荡是我的随性,在天飞翔是我的追求,我相信,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着眼现在与未来,不回想过去,是我的无所谓,我知道,过去再美也不可能了。

  后来,便渐渐发现,自己并不是白天鹅,也不是金丝雀;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过人的成绩,也没有迷人的包装,只是因为我是一只丑小鸭;但正因为我是丑小鸭,所以我比白天鹅坚强,比金丝雀独立。

  其实,生活中大多数人和我一样,不是白天鹅,不是金丝雀,只是鲜为人知的丑小鸭,但我却是大多数人中的唯一;其实,每个人都一样,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比现在更好的,但是,又有多少人在努力,在拼搏;其实,人生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只有颠倒了爬起来,不再欣赏颠倒的地方,才能更好的前行;就像一艘帆船,不经历风雨,怎知道船是否坚固;所以,我们都不应该过早的否认自己,否认未来。

初二:黎书月

  脚踏实地是我的骄傲,像你一样是我的信仰,我不会高高在上,也不会俯首低眉,我有我的色彩,我要拼出mysky。

  遇见珍惜,错过不后悔,是我的随缘,我知道,重要的会留下,想走留不了,尤其苦苦挣扎,不如不让彼此难堪。

  已经走了的人,又怎么能够奢望回来,一旦丢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我没有他们那样的光彩照人,没有他们那样的华丽包装,一样可以活得很漂亮,很精彩。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风雨后,彩虹会出现,微微一笑,一路向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