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好的回忆_1200字

美好的回忆_1200字

2017-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的我们享有过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那是从我们还是咿呀学语的婴儿时直到我们开始上学,读书。那段时光无声无息的溜走了,它没有对谁说一声,就走了。长大后在回想起来,去发觉那时候的我们,是最真诚可爱的,也对那如流星般划过的童年岁月,涌起一股浓浓的眷恋之情。

  小时候的事情,虽然大多数都记不清了,可是最让我不能忘掉的那一件事在我的脑海里,就像在放一场电影,而我甘愿当这个观众,看下去。

  我张开双手,呼吸着那过滤后的山间新鲜空气。观赏着那远处的靓景,草木葱茏,是一位顶绝的作画大师一笔一画细心勾勒的山弧线。山脚竟一点绿色都没有,而且都是悠悠的棕色,却恰好给山腰及山峰之上的绿色做最好的衬底颜色。当然,要是这位大师她会说话,我一定会很崇拜她,甚至向她拜师学艺可惜,她不会。但她用了一切景物来告诉我们:她叫大自然,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画家。尽管她不会说话,但我默默地崇拜她又有何妨呢?

  后来,这张图片存在了电脑里,为的是记住这次的旅行。但我觉得,不管有没有这张图片都不重要,因为一个短暂的思想时间便能勾起我对这件事的回忆,因为它给我的童年抹上了必要的光彩。

六年级:刘子悦

当成熟的果实再一次掉落,秋千上仅有一只蝴蝶在独舞,夕阳那柔和的余晖再一次洒落在那一座座拔起的教学楼上,风儿卷起那一片片枯掉的落叶,心里抹过一丝没有痕迹的凄凉。

  长大了的我,忘记了很多的事。不是不想记起,而是觉得那些都不重要了。不知什么时候觉得,我只会是那倔强要强的少年,而没想到那个只会在岸边抓泥鳅,抓不到便哭的率真小女孩会是另一个我,一个曾经的我。

  记得那是六七岁左右,爸爸妈妈带着处于兴奋状态的我一起去爬山。看着那高耸入云的云巅之峰,我蹬起还有莲藕纹的腿,二话不说,直往上爬。爸爸妈妈只能连喊着我:“宝贝!慢点!”语气中快乐又含有一丝焦急,一丝不安。我可不听,所以干脆‘掩耳盗铃’大声喊着:“我听不见,我听不见,我什么都听不见。爸爸妈妈,你别喊我了,我都说了我听不见的。”爸爸妈妈只能笑着无奈的摇摇头,继续追我。我一见,撒腿就想爬走,我嫌速度慢,手脚并用,笃笃笃往前,想开火车一样。过了好一会儿,才到达云巅之峰,那可谓是‘一览众山小’。

  我正沉浸于我的思想中,爸爸猛然把我抱起来。哇!满满的公主抱!我处于惊喜与惊讶之中,爸爸抱着我晃来晃去,这一举动可吓到我了,因为爸爸后面可是山下面呢。我手脚乱踹,让爸爸快放我下来,可是爸爸非但是不听呐!手晃得越欢,笑得也越欢。在我眼里,他现在只是个阳光大男孩,不会是那个为了生计四处奔波劳累,常把愁苦埋在心底的爸爸了。我开心地搂着爸爸的脖子,旁边的妈妈也很开心,拍下这美好的一瞬间。

  成熟的果实又一次的掉落下来,秋千上多了那银铃般的欢声笑语,蝴蝶身上璀璨的衣裳和那火红灿烂弥漫到天边的彩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柔和的余晖虽还是洒落在那一座座拔起的教学楼上,心中却升起一股浓浓的暖意。因为,美好的回忆留在记忆里就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