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芒果树牵动我的情思_600字

芒果树牵动我的情思_600字

2017-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似芒果,青溜溜的芒果,青涩的时光,始终会成熟,牵动万千情思。

  记起第一次踏入这个陌生神秘的学校时,我充满了无限期待与欢喜。芒果树上的芒果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被撒上了一层金粉,金灿灿的,咧开嘴灿烂地笑着,像是为我初中生涯能够金碧辉煌而祈祷着,粗壮厚实的树干就是我坚强的后盾,陪伴着我。

  现在,在这个考试月中,小芒果渐渐冒出来,无声无息的,又渐渐地由青色变为黄色,好像在互相争着给予我们鼓励。初三学哥学姐们桌子上堆着约有五个站起来的芒果那么高的书,大显示屏上中考倒计时的时间一点点减少。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奋笔疾书,未能够跃到另一片海域而决战着——他们始终要成熟。

  情思藏于芒,青芒变黄芒,幼稚变成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站在校园的芒果树下,远远地仰望着,仿佛望到了生命的奥秘——芒果树又结果了。猛地想起,自己在初中校园里已经度过差不多两年了,已见证了芒果树两次的结果。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呐,总是那么不留情面!

  在这个欢乐奇妙的学校学习时,芒果树繁多错杂的绿叶为正在上体育课的我们遮阳,带来丝丝清爽,还有淡淡的芒果香。在我们跑操时,春风吹动了绿叶,绿叶为我们鼓劲,舞动起来,显得生机勃勃。它,就是我们的好伙伴。

  我,即将步入初三。若芒果树又金黄一番,我也到了离开的时候。我将不舍之情埋藏在一个个芒果中,内心复杂,五味杂陈,时光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留下的是淡淡的忧伤,内心中却是暖暖的回忆。芒果树下青涩的我们,有欢笑、有悲伤、有泪水、有汗水、有烂漫

初二:smil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