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与秋相约_550字

与秋相约_550字

2017-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与秋相约,在果香四溢的果园。这是秋对我们的馈赠,一个个饱满甜美,清脆可口。“谢谢你,秋。”你只是轻轻地笑了笑,微凉的风吹来,扬起你的衣襟。

  与秋相约,在落叶纷飞的树下。这是秋对我们的馈赠,曾经,多少千古绝句不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写出?带给了后人无数的启发与思想。秋,你总是那么谦虚。你没有回答我,只是告诉我:“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一颗一颗雨点撞击在屋檐上,飞溅到窗台上,变成一朵朵小水花,腾空绽放,晶莹璀璨。又随即进入地下。仿佛一切忧愁、烦恼都随着梦幻般的雨淅淅沥沥地渗入地下。这是秋送给我今年最后的礼物。

  ——后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能建出天国,我一定要以秋天为蓝图,这里不仅有适宜的温凉,而且有哲学式的深邃。这里褪去了春红夏绿的烦躁,红树飒飒,清风朗朗间,是秋天的微笑。

  我喜欢秋天,喜欢她的温凉,喜欢她的深邃。

  与秋相约,在麦穗滚滚的穗田。这是秋对我们的喜爱,她对我说,这是你们辛勤的结果。啊,秋,你将功劳也给了我们。我将你的手牵紧,和你相视而笑。

  或许我就是这样一个慢热的人,我和活泼的春,热情的夏,极冷的冬都合不来。只有你,秋,你温凉的性子是我最为喜爱的。秋摸摸我的头,我得走了,你这样对我说。“为什么?你还会回来吗?”会的,我只是得休息一下了。好,我等你。

  秋,与你相约下次相见!

初三:罗庆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