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对自己的行为负责_700字

对自己的行为负责_700字

2017-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佛说“一饮一啄,皆是前世因果”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没有谁会去帮你承受因果。无论是谁,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要自己喝下自己酿的酒,无论是甜还是苦。

  我是一名喜欢电子产品(电脑、电视、手机……)的初中生,一开始还好只是在网上追追剧,可到了后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迷上了小说。我向往小说中的那写人物,个个都是威风八面。我也想像他们一样,于是我开始在网上追小说,而且似乎有种吸鸦片的感觉欲罢不能。

  初二下学期的一个周末,我补习回了家,被允许玩会电脑,我点开腾讯就被《超神学院之雄兵连》上映给吸引了。我看了更新的三集,意犹未尽,刚要关掉就看见《超神学院同人小说》这一标题,在未知的心理下我点开了它,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听到这一消息,我并没有要死要活的去‘扞卫’电脑主权。而是很坦然的接受了这一决策。毕竟是我挑起的因,所以这个果我吃的毫无怨言。

初二:王辰隅

  ——题记

  初二寒假,我爸看出了我的不对劲,再经过几番观察,随即在几天内我爸就给我下了最后通牒————不准再看小说!父命难违,再加上我自己对此事也有点反思,没办法我只能和我的小说say“byby”了。可事情并没有如此结束……

  就在这时我老爸发现了我的小动作,于是我爸对我下了与电脑的隔绝令。

  人生在世,我无法去买那所谓的后悔药,但经过像着一次次的因果教训,我会在以后的道路上的分支想得更久。因为人人都得为自己行为负责,世上不会有人为你承担,也不会有后悔药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