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落叶_500字

秋天的落叶_500字

2017-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里的早晨,凉风习习。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人民公园欣赏秋景。在所有的景物中,落叶最漂亮——有道是"一叶知秋"。

  落叶舞,像一个个思归的孩子,伴着欢乐欢乐的笑声,纷纷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化作来年孕育春色的肥料。

  我随手抬起了脚边的一片落叶,兴致勃勃的观赏起来。落叶如秋天里翩翩飞舞的蝴蝶,他的舞姿曼妙,轻巧,令人着迷。爸爸告诉我:“每一片落叶,都是秋天的馈赠。”妈妈也微笑着说:“把落叶带回家吧!压在厚厚的字典里,做成标本。”我听后,便轻轻地将一片落叶收在了我的口袋里带回了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到公园,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片金色的”地毯“,厚厚实实的,踩到脚上那个还沙沙作响。看,两旁树木上的叶子也竞相摇曳,秋风一吹,树叶纷纷飘落,有黄的,有红的,有半红半绿的......在天空中尽情的漫步。他们虽然不想真正的蝴蝶那样色彩缤纷花样繁多,但也颇具一番情趣呢!树叶落在地上,积得多了,自然就信成了我们脚下的“地毯”。

  秋叶还是一封封寄给小动物的信伐。这信伐被峰峰的秋叶送到了小动物们的手中。大雁看到后,加快了南非的步伐;小松鼠看到后,连忙储存过冬的粮食;灰熊看到后,立马铺好自己冬眠的被窝......

初二:青春的味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