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被爱的感觉真好_500字

被爱的感觉真好_500字

2017-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的我,就沉浸在爱的海洋里,汲取着爱的养分。

  放学了,我一个人因没带雨伞而在学校走廊里徘徊。看着一个个同学被家长呵护着走向温暖的港湾,再看看走廊,剩余的学生寥寥无几,我不禁感到一丝丝凄凉。

  我什么时候也能像其他同学那样,依偎着母亲那令人安心的肩膀,一步步的走向那温暖的港湾啊!

  我带着微微的笑意,说:“因为冲过来就不会再感到冷了。”

  我被雨淋湿了会感冒,难道你就不会了吗?我的鼻子刹那间感到酸酸的,接着,就是一滴泪水滑过我的脸庞。

  就这样,我们一点一点的靠近温暖的港湾,被爱的感觉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猛烈地刮着,雨,附和着风,肆无忌惮地在路面上蹦跳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天色愈加阴暗,我的心情也随之忧郁起来……

  终于,一个熟悉的身影离我越来越近,我不顾雨势有多大,一个劲地往那个身影冲过去。母亲皱了皱眉头,问:“我都已经来了,你为怎么还冲过来呢?”

  我扭过头去看母亲,却发现母亲的衣服早已湿漉漉的了。我的心如被人揪了一下般,说:“你的衣服……”母亲却笑盈盈地说:“没什么事的,一会儿就干了,但是你可不能被雨淋啊,不然会感冒的!”

  母亲见了,脸上写满了疑惑,说道:“你怎么哭了?”我努力挤出一个微笑,带着一丝幸福,说道:“那是雨水。”

六年级:郑昳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