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一种爱叫母爱_650字

有一种爱叫母爱_650字

2017-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伟大的爱,叫做母爱。母亲给予我们的爱与关心我们无法回报,正如大诗人孟郊所写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冬日里的一把火,母爱是雨中的一把伞,母爱是一个避风的港湾给予我们温暖。母爱博大!母爱无私!母亲最伟大!母亲不仅给予我们爱与关心,给我们鼓励。

  还有一次下大雨,我没有带伞,家里有没有人来接,原本以为自己要变成“落汤鸡”了,可是走到校门口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妈妈。在茫茫的烟雨中妈妈一把将我搂住和我一起撑伞回家。雨天有些凉意,但是母爱却温暖着我。妈妈我想到您说一声:“妈妈感谢您将我带到这个世界,感谢您教我怎样做人,感谢您给予我鼓励、自信与关心。”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记得上学期我数学只考了72分,“天呐,这对我是一个多么大的打击啊,多么差的一次分数啊!”我非常自卑,非常难过。放学回到家后,妈妈问我考了多少分,我告诉了妈妈,这时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又流了下来,妈妈说到:“我也不怪你,以后认真一点儿就不会这样了,妈妈相信你努力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加油!加油!再加油!你是妈妈眼里最棒的!”“嗯。”我擦干了眼泪朝妈妈笑了笑,“以后不许再流眼泪,眼泪又不能解决问题。”从此我不再用眼泪来解决问题,而是用坚强、乐观面对一切。

  母爱博大!母爱无私!母爱最美!

六年级:王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