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永不放弃_800字

永不放弃_800字

2017-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物皆有生命,在它们之中都蕴含着巨大的奥秘。它们也许不会说话,也许不懂人类的语言,也许不会制造科技;但是,也许它们懂得的道理比人类还要多,也许它们意志比人类更加坚定。

  阳光洒满屋子,鸟儿叽叽喳喳地唱着属于她们的清晨之歌,花草树木成为它们的舞台,碧蓝的天空成为它们舞台的幕布,让它们尽情地欢唱。

  结果还没把饼干扫进垃圾桶就看见了一个小不点,一只小蚂蚁用头使劲推那一点儿的饼干,饼干却是高傲的丝毫不动;小蚂蚁变换着位置想要把饼干推动,那饼干却是稳坐如山,丝毫没有动摇的意思;而那小蚂蚁意味深长地端详了饼干好一会儿,然后似乎失落地离开了。也许它再努力一下就会推动,但它却选择离开;或者它还并未放弃?我便抱着微小的机会在那儿等待了将近二十分钟,终于还是等不住了,失望地离开了那儿。

  这细小的蚂蚁遇到困难都没有放弃,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又有什么理由去放弃呢?难道我们就连一只小小的蚂蚁都不如?

初三:Z淑Y。

  它们也会像人类一样,追求,永不放弃地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那天弟弟吃着一块饼干,掉了一丁点在地上,我叫他去拿扫把,却迟迟不见踪影;我只好无奈地摇摇头去拿扫把,准备把它扫进垃圾桶。

  不知过了多久,我再次经过那儿,一团黑色的东西吸引了我,我蹲下一看,原来是一群小蚂蚁围着那饼干儿触角在相互触碰似乎再商议着什么,这时另一只小蚂蚁出现了。这只小不点真是姗姗来迟,我仔细一看,惊讶的发现原来这时起初那只搬不走这饼干儿“失落地离开这个饼干儿”的小蚂蚁,当其它小蚂蚁看见它的到来时,便一块儿用力把饼干儿抬动,而在这小蚂蚁顶着饼干儿要离开是似乎转头看了我一会儿,它好像在说:“我并没有让你失望,我只是去寻找帮助了。”那时心里就像坐过山车,原以为它放弃了却不知道原来它的意志比我还要坚定。

  蚂蚁的永不放弃,还是小草的坚定执着,从一些细小的生物中都能做到一些那些珍贵的精神,我们不比它们差吧?只要自己用心,永不放弃,意志坚定,总能走向属于自己的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