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孤独其实挺好的_500字

孤独其实挺好的_500字

2017-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的自己对孤独有一种莫名的抗拒,一直喜欢往热闹的地方蹭,长辈们都说,这孩子真爱闹腾,殊不知,我只是怕有一个名叫孤独的怪物扎根在心房里罢了。

  正是因为感觉到了孤独的可怕,所以才会更不敢去面对孤独。正是发现了对孤独的束手无策,才会去排斥孤独。人,都是一样的,一样的害怕未知的事物。

  随之,慢慢长大,也开始试着接触孤独,接触着曾经让自己所畏惧的这种感觉,毕竟,人总是要成熟的。

  品尝孤独,享受孤独,这也是人生中的一大课题。

六年级:李晓月

  孤独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至少在年幼时是这么觉着的,它来无影去无踪,它能在你豪无察觉的情况下悄悄占据你的内心,让你感觉就连呼吸都很困难,它可以让你窒息。

  稍长一些,对孤独虽没有太多的厌恶,却也不喜这种感觉。只是把它封在心底的角落里,不让它溜出来侵蚀自己的情绪。因此,之所以拼命的交朋友,只是想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孤独罢了。

  渐渐地,开始对孤独的感觉欲罢不能,细细品尝着它的苦涩,竟爱上了这种感觉。一个人静静的沉思时,就能体会到孤独的感觉,毕竟没有人能陪你终生,你们总有一天会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分道扬辙。

  最后,我想说,孤独,其实真的也挺好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