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漫的崛起_600字

国漫的崛起_600字

2017-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动漫在孩子的成长中占的比重仅次于家长的教导、教育和生活环境。所以,一部好的漫画,潜意识的影响孩子。

  美国动漫:注重于英雄主义。

  现实,画面极其精致。

  而在动漫界发展最为成功的便是日漫和美漫。而最为世人所熟悉的也是这两部。

高二:玥

  从小,孩童的世界充满了幻想和奇异。当然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两位漫画人物,也许人物的性格或形象是孩子的向往,孩子想要成为这样的人。

  我们分类一下各国动漫:

  日本动漫:从人物塑造,情节编织,甚至是配音配乐等方面都无不注意细节的。人物和场景逼真到让人觉得贴近

  法国动漫:荒诞剧情居多。

  在我小的时候也非常喜欢看动漫,不知道第一部动漫看的是什么,但我看的做多的便是日漫。其实中国在20世纪20年代左右便拥有了动画,然而由于社会关系中国的动画成长速度缓慢,远远落后于其他国家。但如今,我们的动漫优点远远超于其他国的动漫产业。国漫(中国动漫):主要以3D为主,不似像日漫那样的以线为主,而是以面为主的立体。也不似美漫那样带有夸张化的拟人画风,而比美漫跟加的柔美。中国的动漫一步步走向世人,并勇敢挑战外国动漫,强势入驻日本动漫界。这是中国动漫的崛起也是中国产业的发展。国漫的发展还在继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