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_550字

青春_550字

2017-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种东西,每一个人都会经历,或感或叹,或轻描,或大肆。这就是青春。

  作为正值壮年的我们,用自己那懵懂的眼睛看世界时,世界也在看着我们。

  谁不能主宰自己,那么他永远是奴隶。自己的人生应该由自己掌握,自己的船由自己掌舵。

  用生命的态度感受世界的美好。

  让时间证明你的实力。

  记住,我们能行,我们一定能行,加油!

  青春的我们或许会感到迷茫,但,青春的我们充满希望。希望的路途可能遥远,但心中的梦,永远环绕耳边。鼓励我们,支持我们。

  让全世界为我们骄傲,让民族为我们自豪。

  青春,我们无畏,我们勇敢地打败困难,让困难为我们鼓掌,为我们自豪。

  全世界为我们喝彩!!

初一:娄馨元

  在青春期的我们,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生活中充满挑战,似乎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挑战是给那些勇敢的人准备的。用自己那双手去打败其他人,主宰自己的人生。

  作为新一代的我们,用崭新的姿态迎接崭新的明天。

  用实力让世界为你赞叹。

  用心去努力,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充实起来。

  青春的我们永远是最棒的!!!

  青春的我们无畏,青春的我们是打不倒的。我们的心中总有一个或一堆梦想,我们会用行动努力实现它或它们。

  青春,人生的巅峰。我们今日的誓言,成为明天拼搏的目标。

  我们,青春的我们,定然会绽放出我们自己的光辉。

  青春的我们,加油。Icandoit!!!!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