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餐桌上的记忆_900字

餐桌上的记忆_900字

2017-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在二十四小时内故事无时不再发生。比如:有人中了大奖高兴的是,也有人出了车祸伤心的事,还有明落孙山的祸事。而我在餐桌上,也有故事。breakfast(早餐)

  伤亡情况:轻

  lunch(午餐)

  说干就干,我先向小葱炒鸡蛋和马蹄菜发起进攻。敌方队员们一个个落到我的口中,一去不复返了,不过我军也有许多士兵战死沙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敌对的杂派军给消灭了。稍加整顿后,我把部队分成十三批,轮番进攻红萝卜(吃几口,边休息一下),处于我军战士勇猛,终于决绝了所有敌军。

  一天之中国最艰苦的战斗就要打响了。镜头对准!开始!

  ——红烧肉。我听了,吓得目瞪口呆,不过我很快镇静下来了,率领各部队的士兵,展开“麻雀”战术。首先出战的腊肉以其之咸来攻击我。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我立马从冰箱取出瓶酸奶,凑合着吃,总算咽下去了。然后又使出自己的耐心,对付起了清蒸鱼。虽然我早有准备,可是还是被k的遍体凌伤,不过,士兵们斗志高昂,立刻向羊肉军进攻。然而,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羊肉一身的臭味熏的士兵们个个吐白沫,我只好甘败下风了。

  结果“我军全军覆没大败而归

初二:青春的味道

  早晨,当我洗刷完毕后,就来到客厅里侦查“敌情”——饭菜。好在今天天助我也,餐桌上,没有我最不喜欢吃的鸡蛋,就只有一碗粥,一些榨菜和一碟花生米。看到这,我就立刻向粥和榨菜发起进攻。左手端着粥,右手拿着筷子,把粥使劲往嘴里扒,还一边把榨菜往嘴里送,可舌头刚接触到榨菜,便不由自主的吐了出来,怎么回事?太咸了。

  结果“大胜

  好不容易结束了半天的学习生活,我立刻快马加鞭,马不停蹄的跑回了家,查看中午的”敌情“,经过一番勘察。确定了敌人,是:杂牌军小葱炒鸡蛋、马蹄菜,团长胡萝卜。我与成员们商量了一阵子,决定采用“车轮战术”,耗光敌方人员。

  伤亡情况:中结果:我军小胜

  听观察并带回的报告,晚饭的敌人派出了两大“主动坦克”——腊肉、清蒸鱼与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军长”

  伤亡情况:重

  回想自己生活中的一个小小片段,欢迎大家来切磋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