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下完这场流星雨_1200字

下完这场流星雨_1200字

2017-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苏珊,你父母来找你喽!”一个有着缕缕微风的中午,苏珊的闺蜜晓晓站在教室门口大声喊。“晓晓,我都训练你多久了,怎么还是这样粗鲁,什么时候你才能成为一名淑女呢?”苏珊不满的朝站在教室门口的晓晓翻了个白眼。

  苏珊迈着轻盈的脚步缓缓地向晓晓走去,不满地对她说:“看见没?学着点,以后也要学着这样走路懂吗?”晓晓在也忍不住了,开口就说:“我的大小姐呀,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是当淑女的份,你还要求我像一个公主那样拥有端庄的仪态,恐怕全世界除了你就再也找不出一个有这么有耐心的人了吧。”

  晓晓第一次看见苏珊求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又满脸笑容的答应了。他们手挽手等到走出教室门口的时候,高二的男生也不知怎么跑到高一来了。他们站在苏珊和晓晓的面前,一位穿红色夹克的男生说:“哟,这不是我们漂亮尊贵的苏大小姐吗?怎么样,赏个脸一起吃顿饭呗。”

  林峰系将晓晓推到了一边:“走开!本少爷可没时间跟你瞎磨功夫,我要找的是苏珊!”苏珊走到晓晓面前,把晓晓扶了起来。

  突然,林峰系得两个小跟班从苏珊后面走过来,一人抓住苏珊的一只手。

  “放开我!"苏珊小声的说。苏珊父亲对她要求很严厉,从三岁起就学习什么淑女教程,所以苏珊每次说话都小声。

  “你们干什么?!”

  “会长啊,我只不是带我的女朋友走,没有惹到你呀?”林峰系阴阳怪气的说。

  “白一然学长。”苏珊小声的说。

  “林峰系,信不信我告你!”

  “告你调戏女同学,信不信我让你下学期又留级。”

  两个人看苏珊昏倒了,都跑上前去。

  “你一个大老爷们哭什么?还不把苏珊送医院。”

初一:毛萱萱

  (一)校花的烦恼

  “是是是,我的大小姐,你再怎么训我也得等你见完你父母吧。”晓晓指了指门外。

  苏珊不接她的话,拉了啦晓晓的袖子,轻轻地对晓晓说:“晓晓,你能陪我去见我父母么?”

  晓晓站在苏珊面前,挡住了苏珊,对穿红色夹克的男生大骂:“林峰系,你再来骚扰我们家苏珊别怪我不客气!”

  “晓晓,你怎么流血了?”苏珊从口袋中掏出手帕,那是苏珊最喜欢的手帕,上面先是有粉红色上底,再加上颜色各不同的花,给人一种温柔舒适的感觉。苏珊举起手帕,在晓晓的额头上擦拭着。

  “干得好!把苏珊给我带走!”林峰系坏坏的笑了一声。

  林峰系走到苏珊面前,用一只手握住苏珊的下巴,轻轻地抬了起来。“苏珊啊,你也太淑女了吧,我就是喜欢你这样。”

  林峰系转过头,原来是高三的学生会会长。

  会长看了看苏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就是苏珊吧。”

  “咳咳,会长,想调戏我女朋友不用想这招吧。”

  “哦,会长,请问你告我什么呢?杀人?还是放火?”

  “姓白的,别以为很了不起啊!”于是两个人看言语调解不和,就打了起来。苏珊也冲上去阻止过,可是她没有力气,一不小心就被两个人撞到了放东西的柜子旁,而苏珊又没有多高,刚好撞到了柜子的角,流出了鲜血,昏倒了。

  “苏珊,你没事吧,不要吓我。”林峰系带着哭腔说。

  傍晚,苏珊醒了,但是没有力气睁开眼睛,只闻到了消毒水的味道,他在梦里梦见了蔷薇花的花香,把消毒水当成蔷薇花花香,她实在累了,准备好好休息,面对明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