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夜_750字

夜_750字

2017-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你好,夜。

  红日向大地洒下最后一缕阳光,把那似彩色棉花糖的晚霞,精心包装打扮,留给人们当告别礼。也许是晚霞太美味了,很快,它就消失了。夜随之降临,就像一块黑布笼罩着天空。月亮与星星像颗颗晶莹剔透的钻石,散发着银白的光芒,被镶嵌在黑布上,让黑布看起来不至于太过单调。

  小时候,我并不喜欢夜,因为夜太静了。工作了一天的人们,脸上呈现出疲倦的神情,已没有了白天的活力;学习了一天的学生,脸上的倦意也是难以掩盖;连活跃的鸟儿也停止了歌唱,周围瞬间安静了下来。他们都累了。累了,也就安静了,我讨厌这安静。不喜欢夜,也因为它的黑,每当我眺望窗外,除了一轮明月与零碎的星星,其他一片漆黑。那么小的我,怎能不害怕?

  曾也见过繁华的夜,甚是喜爱。吃过晚饭,我常跟随父母去公园散步,经过一座天桥时,伫立在天桥上,眺望远方,一片灯的海洋突兀地映入眼帘。一座座耸立的高楼仿佛在与人们眨眼嬉戏,各色灯光层出不穷;马路上车水马龙,车灯与路灯交相辉映,让马路与白天时别无差异;偶尔能见到几只孤傲的风筝,在茫茫夜色中与月亮星星游戏。在这里,棉花糖般的云朵,清晰的在我眼前淡然飘过,这么亮的天空,我想也许是被地面璀璨的灯光给照亮的吧!

  现在长大了,那繁华的夜逐渐淡出我的世界。不是它消失了,而是我没那时间去再看它,中考的压力让我不得不待在家里练题。但曾经那让我感到害怕的寂静的夜,不知何时,我迷恋上了它。每当学习累了时,抬头望向窗外,常能看见或圆或缺的月亮高挂在天空,发出淡淡的光晕。我傻傻地望着它,感觉它像个高傲的圣女,睥睨天下。周围静悄悄的,偶尔会有一丝清爽的微风,轻轻地拂过树梢,发出沙沙的声响。我想这是世间最美妙的音乐吧,是大自然澄澈空灵的声音,在悠悠地诉说着它的故事,而我,是那个懵懂的聆听者,为它漫长的故事所着迷……

  夜深了。

  晚安,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