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江南浅雨入梦来_350字

江南浅雨入梦来_350字

2017-06-26 来源:本站原创

  夜已深,正值小暑时节,有丝丝小雨敲打屋檐,惊醒梦中人。

  推开窗户,雨丝飘洒,有薄薄的雾气,如梦似幻。伸出指尖,丝丝凉意,微冷闭上眼,倾听着雨水敲打着万物的声音,分外安详,带走了最后一丝睡意,索性泡上一杯香茗,安坐着,倾听着。窗外有一条小溪,水流平缓,雨水落入其中。

  小桥,流水,人家。脑海中,忽然闪现着这样的光景。恍惚流年岁末,可怜未老,不得白头,感叹人生与年少。

  雨声清浅,很是温柔。夜晚观雨,或者称之为听雨更为恰当吧!仿佛,更有一丝神秘与安详在其中,不很吵闹,不很安静。

  有风袭来,雨微斜,打入房里,便只好关上窗户。浅雨不似暴雨,未能在窗前形成雨幕,亦没有那种铺天盖地的气势,只由于支离破碎,如晕染的墨汁在纸上挥洒。没有黑白,没有色彩,没有华丽,没有绚烂。关上灯,躺在床上微闭双眸,听着这迷乱的乐章,淡淡的,轻轻的,进入梦乡。

  天明,阳光灿烂,风景正好,只当作,一场浅雨入梦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