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片星空我为你守护_500字

那片星空我为你守护_500字

2017-06-26 来源:本站原创

  初夏的夜算不上凉爽,但是,一阵阵凉风拂过我稚嫩的脸庞,带走了一片片泪花,在这初夏的夜熠熠闪光。

  在我记忆中刻着一个人的头像,他的笑,他的怒,他的哀,他的伤。无不牵动着我的心结,扯着我,在我的耳边叹息:孙儿啊,你看这桃花开得多旺。的确开得很旺,只是一切都物是人非,我逃进了社会的大染缸,尝过了千百道冷菜和热菜,我想:也许在小小的村子里,才是纯洁的吧!

  今天的夏夜,我端坐在那一刻老桃树下,恍如昨世的夏风再次拂向我的脸庞,但是不再稚嫩,我的脸上布满了岁月残酷的痕迹,还有一道道溪流蜿蜒起伏,真在细细回味着往来时,一道流光从头顶闪来,我不由得吃了一惊,看着流星发呆,我很震惊,仿佛那小小的流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坠落到我的心底,到了那柔软的、温暖的、圣洁的、不曾触碰的软肉。我悄悄地闭上了眼睛,害怕惊到了他,我最亲爱的他,我默默的在心里许下了愿,许久睁开了眼睛,还有不曾出现的一抹笑容,我在心底里呐喊:爷爷,我看到你了,那是你吗?我想那是你,那肯定是你,曾经…如今……你就在我身边…我实现了!

  曾经的夏夜,星光灿烂,爷爷对我说过:孩儿呀,如果有一天我走了,肯定会骑着星星去找你的。当时幼小的我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只是抬头看了看,那时的星空真的很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