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写给未来的_1000字

写给未来的_1000字

2017-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好!

  未来的我,希望你做好你自己,你是那个有小秘密的贺楚涵,是那个沉溺音乐的夏乐兮,是那个有点小心眼的江沫晴,也是那个被众人崇拜的Haley。无论如何,我想让你做好自己,不去管别人的议论纷纷,当你遇到真正的坏人时,不要难过,就应该浑身带刺的回击他,但是不要忘记矜持的抱歉:“对不起,可是我要保护好我自己。”

  希望你永远不要长大,永远用童心面对世界,希望你时常可以开怀大笑,可以丢却烦恼,相信世界里总有一个可以让你像马一般随处而栖。当你伤心的时候,请不要哭泣,想一想世界多么美好,大不了去睡一觉,醒来后一切都会好,希望你可以拥有高跟鞋的骄傲,也有平底鞋的安心。希望你可以在春天聆听到春风的狂想曲,在夏天看到风带来的雨点儿,在秋天品尝落叶的甜美滋味,在冬天开心的拾起晶莹的雪花。

  希望你不要变成自己讨厌的人,活成自己想要的生活,希望你累的时候可以靠着树休息一下然后继续出发,希望你变成想要的模样,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现在我在想,我是不是将以后看得太重了,所谓的以后又将会牵绊到你的什么,我不知道,也许在未来的你,会告诉我答案,是么?

  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四年级:贺楚涵

  未来的我: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写信,但我觉得,有一些事,想要告诉你。

  希望你在大风大浪里不忘初心,也不要忘记帮助过你的人,怀着感恩的心面对生活,希望你可以找到夏天的枫叶,赤道的雪花,笑着面对整个世界还有磨难。

  希望你可以在人生的白纸上画上花朵,做好世界给予的测试题,骄傲的时候不要忘记谦虚这个好伙伴。

  相信你的希望会有一天实现,不要顾及别人的舆论是非,坚持自己原本走的路。当坏心情迎面而来,希望你能够打开窗户呼吸晨露,也可以打开心门找好友发泄,最希望你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祝:

  曾经的你于2017年6月7日生日前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