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好想回去_800字

好想回去_800字

2017-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

  走出那一步,不只靠时间的沉积,还要靠自己对道的领悟,而现在最起码还要几千个元会的时间,是急不得的。于是,他想:这天地还在孕育当中,一个人甚是无聊,要炼制几具分身也好,为日后渡劫添一份力量。说干就干,他把收集的许多混沌灵根,以及这天地间的各种元素,还有息壤拿出,将它们炼制成九个,慢慢显出人形。只是眼神有些空洞,便将自己的灵魂分出九丝来注入其中,等他们动了动后,便说:“善!”九具分身也同说“善”。之后便退下去了。

  看见山间灵兽无忧奔跑嬉戏,心中有些触动。想起自己的从前:他本是一个大学生,只因喜爱探险到一陵墓中探险,进入主墓,看到一个金碧辉煌宝座,便仔细端详,上去刚一触摸一道紫色漩涡便将他卷了进去,最终到了这里,寄居灵魂在一株秉天地造化而生的36品金莲中,最终化形而出……现在自己在这个宇宙中处于金字塔顶端,知道自己无望回去,无数次从梦中惊醒,却发现一切都变了。

初二:白耀辉

  忆起几千万年前那场生灵大劫,无数的混沌魔神都死在了盘古的开天斧下,只有自己没有陨落,还因祸得福,遇见了自己的大造化。剑眉深锁,目光透出了一种洞悉一切的睿智。自己现在虽然已经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可还是觉得有些格格不入,总认为自己不属于这里,虽然这样,但她还是面对现在困难,只要走出那最后一步,打破天道桎梏,从而超脱出这里。可说想来轻松做起来谈何容易啊?

  又过了千亿年,在他看来,只不过是过了几个月而已,自己现在一直想着的事也不过是尔尔,不提也罢——又一次出现在被天劫毁去,如今重现生机的大陆。一今和平之景。山脉灵泉交汇其中,散发着浓浓的灵气,千万年份的灵芝入参如杂草一般遍地而生。看到这一切,他嘴角微斜,笑了笑。

  他仰天长叹:“好想回去!”一滴天露落在他的额头,睫毛蹙了蹙,沉默许久,便转身飞驰而去,月光中映出他纵横天地间那俊逸的身影,似乎在决绝的告别:“今生不留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