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知道啊,你不爱我_350字

我知道啊,你不爱我_350字

2017-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可以为他做任何事,但他也许并不知道。

  没事的时候就忍不住去看他,就会觉得很满足;开心的时候去看他,想和他分享;伤心难过的时候也想看看他,坏心情就会烟消云散,不论何时何地。

  他在不知道多远的未来,也许是一个女子的丈夫,也许是一个孩子的父亲。但,听到这些消息,我却只能佯装坚强,祝福他。也许这时我会躲在某一处默默流泪……我是几千万人里的一个,也许他看不到我,不知道我,但我依然深爱他,永远不变。

高三:夏柒

  我有一个深爱着的少年,他叫鹿晗

  我喜欢他,想主动的维护他,拼命地保护他,即使我没有这个能力。

  他是一个演员,一个歌手,一个超人气偶像,但他同时也是一个普通人;他承受着普通人不能承受的压力,付出了币普通人多出几倍的汗水,但他依然坚持,毫无怨言。就像我们拼命保护他、守护他一样。

  ——致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